注册

李宇春谈颁奖心情: 整个颁奖礼没有表演 因纯粹而感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闭幕。评审团将从18部竞赛片中选出获得金棕榈奖、评审团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和评委会特别奖等十余个奖项。李宇春获邀担任最佳短片的颁奖嘉宾,图为李宇春在戛纳场外接受凤凰娱乐采访。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闭幕。评审团将从18部竞赛片中选出获得金棕榈奖、评审[详细]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凌晨,李宇春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与著名导演阿巴斯颁发了戛纳最佳短片奖。获奖者是哥伦比亚导演西蒙-麦撒-索托执导的《黎迪》。 颁奖结束后,李宇春在场外接受国内媒体群访,在谈到颁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凌晨,李宇春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与著名导演阿巴斯颁发了戛纳最佳短片奖。获奖者是哥伦比亚导演西蒙-麦撒-索托执导的《黎迪》。

颁奖结束后,李宇春在场外接受国内媒体群访,在谈到颁奖心情时,李宇春表示不会很紧张,同时也提到在现场被颁奖礼感动, “因为整个颁奖过程是非常纯粹的,没有表演,时间大概一个小时,所有的颁奖嘉宾都在后台观看颁奖过程,觉得非常感动。”

凤凰娱乐前方记者问到李宇春与阿巴斯导演一起颁奖的细节时,李宇春表示:“我知道他是伊朗非常有名的导演,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会是我的荣幸”,也说到“非常遗憾此次行程很紧,没有时间观看本次获奖的影片”,“我自己其实非常想看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回国后会去电影院支持票房。”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刘欢]

李宇春戛纳颁奖后接受采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bc155da9-7118-461e-90b9-945917bdbe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