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心洁老公出轨与女星当街激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其实彭顺早有前科,婚前曾被拍到跟女模夜店饮酒后牵手开房间,如今又被抓包,婚姻备受考验。据查该女名叫李悦彤,英文名Liddy,今年26岁,是香港新生代歌手与演员,曾演出《喜爱夜蒲2》等电影,并参与电视剧《廉政行动2011》演出。

李心洁老公出轨

李心洁一家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曝梁洛施恋上张艾嘉儿子 李心洁做红娘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金马影后李心洁与48岁导演彭顺结婚4年,人前恩爱甜蜜,工作上也是好搭档,未料,上周五彭顺在香港被拍到与26岁小咖歌手李悦彤约会看电影,2人公开场合肆无忌惮亲亲、戳奶、搂抱、牵手,2人一起回将军澳住宅,当李心洁不存在,偷吃罪证确凿!其实彭顺早有前科,婚前曾被拍到跟女模夜店饮酒后牵手开房间,如今又被抓包,婚姻备受考验。

李心洁与彭顺因合作鬼片《见鬼》擦出爱火,爱情长跑8年,2010年在马来西亚邦喀劳岛浪漫完婚,爱情至上的她,婚后全力做好人妻角色,跟彭顺与前妻所生12岁女儿欣欣感情很好,乐当现成的妈,去年主演他执导《逃出生天》,公开亮相时总是秀甜蜜。

彭顺2007年跟李心洁结婚前,就曾被拍到跟香港小模罗凯珊到夜店喝酒,还跟她牵手到酒店开房间,当时他解释因她喝醉回不了家,才送她回饭店休息,李心洁也表示完全信任他。

与26岁美女当街勾缠

原以为彭顺婚后修身养性,不料上周五6点半,彭顺被目击现身街头,距离他十几个人身后,26岁的李悦彤跟着现身,刚开始2人装不认识,很快忍不住,到戏院排队买票准备看电影。其间她展现嗲功,突然嘟起嘴巴,彭顺看了一下没理会,她继续死缠彭顺半分钟,主动凑过去亲他,此刻他投降跟她亲嘴。

入场前2人买汽水与爆米花,共喝一杯汽水玩口水交流,嫩妹喜孜孜地喂彭顺吃爆米花,8点散场,他们各自去洗手间,彭顺先出来坐门口等,嫩妹出来后,2人还双手拉着玩人肉拉筋游戏,面对面撑着彼此身体,又情不自禁亲彭顺,2人相视而笑。

携手回野花家

之后2人再到京川料理餐厅用餐,席间有说有笑,互动热络,餐后意犹未尽,9点半2人搭出租车到尖沙嘴,彭顺下车搭着女生的肩膀到DVD店挑片,在店内他作势挥拳,女生则戳他奶头,打情骂俏,逛了半小时,挑了4、5支DVD离开,接着又进便利商店,他买饮料,女生则看杂志,之后牵手离开,搭出租车往将军澳。记者昨致电李心洁的经纪人,对方不愿响应。

据查该女名叫李悦彤,英文名Liddy,今年26岁,是香港新生代歌手与演员,曾演出《喜爱夜蒲2》等电影,并参与电视剧《廉政行动2011》演出。

李心洁长居大马照顾继女,彭顺则在香港筹拍新片,有空才返大马探视妻女,长期分隔两地,背着妻子偷吃?彭顺先解释:“拍到什么?朋友看电影,只是普通朋友。”记者追问朋友会亲嘴牵手?他一时语塞:“有吗?”再问将军澳是谁家?是否过夜?他结巴回:“应该是她家,没过夜。”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彭顺 李心洁 女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