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高圆圆赵又廷婚纱照 经纪人承认:婚期未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有网友曝光两人5月13日前后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 凤凰娱乐致电高圆圆经纪人松先生,他表示:“网上的照

网曝高圆圆与赵又廷婚纱照

点击图片进入:高圆圆与赵又廷房车约会 深情望“夫”(图)

有网友曝光两人5月13日前后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赵又廷与高圆圆不时有乌龙婚讯传出。

凤凰娱乐致电高圆圆经纪人松先生,他表示:“网上的照片的确是婚纱照,两人在法国已经拍了,至于婚期等消息以后会公布。”赵又廷的经纪人Vicky则不回应此事。

高圆圆和赵又廷继拍摄陈凯歌作品结缘已相恋两年,目前赵又廷上《康熙来了》节目,松口承认有结婚计划,认定高圆圆。而赵又廷的明星父亲赵树海也大嘴透露婚期不是今年就是明年,对准儿媳百分之两百满意。而娱乐圈千变万化朝不保夕的爱情魔咒并未发生在这对金童玉女身上,相恋两年多两人依旧热恋一般如胶似漆。恭喜他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婚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