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听风云3》首映 古天乐“伐开心”求抱抱(图)


来源:重庆商报

首映礼上,《窃听风云3》中陆国集团的“土豪五兄弟”刘青云、古天乐、方中信、林家栋和林嘉华齐齐亮相。”  《窃听风云3》是“窃听系列”历时5年拍摄的第三部,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的“铁三角”更是惺惺相惜。

《窃听风云3》首映礼现场

明日,由尔冬升监制,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周迅等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3》即将上映。昨日,该片于清华大学举行首映礼,监制尔冬升携主创悉数亮相。首映礼上,《窃听风云3》中陆国集团的“土豪五兄弟”刘青云、古天乐、方中信、林家栋和林嘉华齐齐亮相。几人各自秀出了自己的“土豪”看家本领,引来一片尖叫,却唯有古天乐对剧中的兄弟们吐槽起来。原来,《窃听风云3》中古天乐饰演的罗永就是兄弟五人中唯一的外姓人。因为不姓陆,所以在剧组的“待遇”难免要差一等。“买飞机坐游艇就没有我的份,打打杀杀的事情就总是第一个想到我,”古天乐表示,这样和大家做兄弟,自己心里真的很委屈。面对古天乐的“伐开心”,刘青云领衔众人在现场给了古仔最“土豪”式的热情抚慰——爱的抱抱。刘青云、方中信等四人一起,将古天乐打横抱起,并强势声称,“如果古天乐觉得我们没哄好他,我们就一直把他抱下去。”

《窃听风云3》是“窃听系列”历时5年拍摄的第三部,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的“铁三角”更是惺惺相惜。昨日,刘青云就感叹道:“这5年,古天乐成功地在肤色方面超过了我,但我更佩服的是古仔在5年时间里默默地建了60多所学校!”古天乐则由衷表示,“这5年,我在刘青云身上学到的东西无法用时间和金钱来衡量。”周迅则调侃称:“你们俩的感情比肤色还深。”

相关专题:《窃听风云3》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古天乐 首映礼 窃听风云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