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代沫庭审实录:通过网络上认识的“毒友”


来源:现代快报

“我对不起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对不起支持我帮助我的恩人,对不起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歌迷。据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歌手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定于5月27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李代沫被带入法庭

李代沫接受审判

审判结束,李代沫被带出法庭

昨天上午9点,“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引人关注。经过庭审,李代沫一审获刑9个月,并处罚金两千元。据现场旁听媒体描述,李代沫认罪态度良好,并当庭表示不上诉。现代快报记者陆一夫

现场直击

很配合

当庭认罪,放弃自我辩护

今年3月17日,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声明称,著名歌手李代沫伙同另外5人,于17日晚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吸食毒品,6人全部被警方抓获。此外,丰台区一酒店内还有另外两名涉案人员随后也被警方抓获。此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当事人对犯案事实供认不讳。

据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歌手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定于5月27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开庭10分钟左右,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李代沫当庭自愿认罪。据现场旁听媒体描述,李代沫昨天一身黑色T恤出席庭审,整个过程中大多数时间低着头,面无表情。庭审中,李代沫放弃了自我辩护,由两名律师代表辩护。

当李代沫认罪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表示:“这次的事情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严厉的教训。”

很后悔

知道错了,连说三个“对不起”

庭上,李代沫在做最后陈述时表示,“我知道错了,我很后悔,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但我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现在非常后悔”。他希望法庭能够给他一次机会,随后连说三个“对不起”,“我对不起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对不起支持我帮助我的恩人,对不起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歌迷。”

而在看守所的这段时间里,李代沫称,他得到了司法机关的教育和帮助,“我现在很渴望回到社会,我特别希望回到舞台。我在读一本书时看到,有两件事是最重要的,第一个是孝顺,第二个是助人,我希望法庭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给父母尽孝,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对社会做出贡献,回馈社会,我不愿意放弃我自己,我希望社会不要放弃我,我的朋友家人都不要放弃我,我的歌迷也不要放弃我,我坚信我会有重新回到舞台的一天……”

相关专题:李代沫吸毒被带走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李代沫 公诉人 对不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