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借《快本》考察人气父子搭档


来源:辽沈晚报

日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对此,湖南卫视确认了这个消息,并意指姚明有可能会成为“新晋爸爸”。同时,因为《快乐

日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对此,湖南卫视确认了这个消息,并意指姚明有可能会成为“新晋爸爸”。同时,因为《快乐大本营》成为《爸爸2》的前哨观察站,有不少进不了《爸爸2》节目组视线的艺人,竟然想通过先录制《快乐大本营》来曲线入组。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采取了“4+X”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爸爸”加盟。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工作人员表示,“姚明确实在参加《爸爸2》,但具体的身份是什么,目前节目组暂时没有告诉我们推广部。之后,他又告诉记者,称“姚明这回只怕要当X战警了”,话中貌似暗指姚明将成为某一位新晋“爸爸”。

因为本季《爸爸2》的新模式,谁将成为“X”也成为广大网友的焦点。对此,私下有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与其在网络上搜索各种风传消息,不如好好关注《快乐大本营》。

原来,为了给《爸爸2》提供人选,从今年3月选角开始,《快本》就成了《爸爸2》的前哨观察站。在4月19日的那期《快本》中,就专门播出了一期亲子主题的节目,其中有陈浩民、李锐、超模刘畅、杨威四对父子(女)。果不其然,据相关导演介绍,在这四人中,当期表现最好的亲子档“杨威-杨阳洋”就马上被《爸爸2》剧组看上。据《快本》导演介绍,他们选嘉宾的标准其实就是按照《爸爸2》的标准打造:“选各个领域的名人、没有接触过亲子节目的,我们相当于提前看看这些父子在镜头前的表现,看看他们能不能形成化学反应”。

而在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再开启父子专场,演员郭晓冬父子、汤镇业与双胞胎女儿、奥运冠军邹市明父子以及台湾小小彬家族四对嘉宾都已集体亮相。据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人员介绍,他们都有可能成为《爸爸2》的“X爸爸”。

[责任编辑:孙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