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听风云3》周迅避谈票房:天有不测“风云”


来源:羊城晚报

片中主演齐聚首映礼  昨日,“窃听”电影系列最新作品《窃听风云3》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周迅等人出席。

热恋中的周迅心情不错

片中主演齐聚首映礼

昨日,“窃听”电影系列最新作品《窃听风云3》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周迅等人出席。不久前刚刚公开新恋情的周迅明显心情大好,在现场还教起大家如何防止泄密。该片将于5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此前,周迅高调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获得了媒体高度关注。昨天在首映礼现场,周迅没有直接回答关于恋情的问题,但处于热恋中的她显然心情不错,始终保持着灿烂的笑容。

因为影片中有很多涉及手机窃听的情节,现场还请来相关的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生活中可能被窃听的情况。当技术人员运用一个简单的木马程序就成功窃听古天乐拨打的电话时,周迅神情淡定。当被问起如何处理旧手机以防止信息泄露时,她笑称:“我有一个保险箱,旧的手机都放到里面就安全了。”对于票房预测,周迅则显得比较保守,巧妙地回应道:“预测不了啊,天有不测‘风云’。”

相关专题:《窃听风云3》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孙宇飞]

标签:周迅 窃听 恋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