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3岁评书艺术家田连元车祸 儿子不幸身亡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4年5月28日,辽沈晚报通过微博报道,田连元车祸受伤,他的儿子身亡。 沈阳晚报记者在青年大街万鑫门口的车祸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是吉林牌照的黑色现代,下高速进市区。在浑河桥加油站附近失控,刹车痕3

田连元(资料图)

辽沈晚报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田连元脑部血块大 亲属闻其子死亡哭瘫(图)

2014年5月28日,辽沈晚报通过微博报道,田连元车祸受伤,他的小儿子身亡。

沈阳晚报记者在青年大街万鑫门口的车祸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是吉林牌照的黑色现代,下高速进市区。在浑河桥加油站附近失控,刹车痕30多米长,最终撞入反向车道,先与长城吉普和越野车相撞,第三辆撞的是田连元的本溪牌照汽车。司机田连元的儿子伤重身亡,田连元受伤,送医院抢救。

据悉,田先生乘坐的车辆是小儿子开车,车祸中去世的是他的小儿子。救治过程中,田先生曾表示想吐。田先生女儿已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田连元 田连元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