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窃听风云3》 刘青云:土豪要保持自己风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演

刘青云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演到场与影迷面对面交流。擅于搀科打诨的著名编剧史航继续担任活动主持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甚至有一位岁数不小的大妈级粉丝抢先发言、盛赞刘青云演技,引起热烈掌声。

对于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土豪”强哥的形象,刘青云有自己的理解:“土豪是一个总称,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那个人的性格。不能说土豪就一定不能当朋友,很多时候要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土豪就是土生土长的,赚了很多钱,而且保持自己的风格。然后他觉得这个世界变化很大,然后他觉得穿这身衣服好像有点问题,他希望在所有朋友的面前告诉朋友,我是现代的,我是有钱的,我是有才华的。”一番幽默的解读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赞同。

在现场提问环节,一位大妈级粉丝抢先发言,她尤其喜欢刘青云的表演:“你们演的这部电影太精彩了,我还想再看一遍。有没看太懂的地方,所以想向周围的老姐妹宣传这部电影,真的你(对刘青云)演的太好了,我特别喜欢看刘青云演的电影。”大妈热情洋溢的发言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刘青云也起身站立向粉丝鞠躬回礼。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周迅黄磊等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周四在全国正式上映。继《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成功举办凤凰公映礼之后,凤凰网娱乐还将选取多部现象级中外影片,邀请影片主创分享心得,敬请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窃听风云3》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朱慧一]

标签:凤凰公映礼 窃听风云 刘青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