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窃听风云3》 麦兆辉:希望有机会拍续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

庄文强与麦兆辉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演到场与影迷面对面交流。两位灵魂主创“麦庄”均表示:这个题材触及到了社会中每一个人的痛楚,买房艰难,房产恶业,土豪欺压,陆港纷争,但是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其实与整个“窃听三部曲”是一脉相承的,即弱势群体对于社会不公的觉悟以及抗争。

提到《窃听3》为什么选择拍“地产”与“土豪”,导演麦兆辉表示:(第一部)警察有一个很小的钱,大概一千万,现在买一个房子都不够,但是到第二集的时候是一个集团的一帮人,他们控制着这个股市,有五、六个亿差不多。而这一次(《窃听风云3》)我们一直想找一个更大的商业,不单单是地产商,(因为)其实我们每一位(都有)参与地产,我自己买一个房子,我现在这个房子依然可以翻倍,仍然可以翻三倍,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对于观众关心的还拍不拍《窃听风云4》的问题,麦兆辉否认了以前再不拍续集的说法,他表示:本来真的是打算三部曲之后就正式结束的,但是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编导把过去的主题歌、以及精彩镜头做了一个混剪,让自己非常感动,所以希望观众能喜欢、能关注,希望可以有机会再拍下去。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周迅黄磊等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周四在全国正式上映。继《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成功举办凤凰公映礼之后,凤凰网娱乐还将选取多部现象级中外影片,邀请影片主创分享心得,敬请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窃听风云3》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凤凰公映礼 窃听风云 麦兆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