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窃听风云3》 叶璇回应恋情:感情运很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

叶璇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5月28日,凤凰娱乐出品的大型电影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第二期《窃听风云3》在北京朝阳门博纳影城顺利举行,导演兼编剧麦兆辉庄文强以及刘青云叶璇两位主演到场与影迷面对面交流。擅于搀科打诨的著名编剧史航继续担任活动主持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叶璇的粉丝十分热情,甚至还让她在古天乐黄磊两位之间(片中古天乐为旧爱,黄磊是新欢)进行选择。

谈到自己饰演的“三小姐”冷酷无情的一方面,叶璇表示:“(其实)纠结的是亲情、爱情的舍弃,我们老百姓没有太多极端的经历,但是我可以想象,以前拍这个戏之前想象不到刘邦在打天下的时候把自己儿子都扔到马车下面去,我们对觉得人伦上这个人很错,但是从国家的概念,他那么多兄弟跟着他打江山,他死了,整个汉王朝建立不起来,兄弟们都要死。这样想,我也是有肩膀,有家庭的传承,继承的权利,而且我也有很多人帮我做,所以我也不能输,所以过程中就会牺牲很多的亲情、爱情。”

在现场提问环节,主持人替大家问了一个非常八卦的热点话题,即她与霍建华的恋情绯闻,但叶璇以“你们可以去问他(霍建华)”为由,巧妙地转危为安。除此之外,叶璇还对自己在片中的两位恋人古天乐、黄磊给予了非常肯定的评价,并且开玩笑说现实生活里自己可能两个好男人都想选。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周迅、黄磊等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周四在全国正式上映。继《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成功举办凤凰公映礼之后,凤凰网娱乐还将选取多部现象级中外影片,邀请影片主创分享心得,敬请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窃听风云3》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叶璇 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