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连元颈椎爆裂性骨折 不排除生命危险


来源:辽沈晚报

在医院急诊室,田连元的主治医师黄医生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采访。”记者求证了解到,这名死者是田连元在本溪市财政局工作的小儿子田昱。

田连元(资料照)

田连元(资料照)

在医院急诊室,田连元的主治医师黄医生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采访。他透露,田连元和他的家属是28日21时56分被送进医院的,田老由外伤造成少量视网膜外出血,这部分伤情暂时不需要手术;但是田老的颈椎伤情很严重,其中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需要进行持续的骨牵引,可能需要手术。黄医生说,即使田老能够脱离危险,对于将来在四肢感觉功能上是否会有影响,目前还难以判断。此外,另一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心电图已经呈一条直线,“人来前就不行了。”记者求证了解到,这名死者是田连元在本溪市财政局工作的小儿子田昱。

原标题:主治医生:田老不排除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田连元 沈阳网 爆裂性骨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