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秀《极限震撼》凭空造梦 疯狂娱乐嘉年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尚前卫的上海滩从来不缺乏充满好奇的观众,这个夏天,一场来自百老汇的“神秀”即将再度挑战上海观众的视觉体验,6月6日,《极限震撼》即将登陆上海徐汇滨江,引领数千观众走进一场奇幻

《极限震撼》演出照

《极限震撼》演出照

时尚前卫的上海滩从来不缺乏充满好奇的观众,这个夏天,一场来自百老汇的“神秀”即将再度挑战上海观众的视觉体验,6月6日,《极限震撼》即将登陆上海徐汇滨江,引领数千观众走进一场奇幻旅程。

这部著名的纽约百老汇秀已经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引起强烈反响,它融合了当代艺术与Party文化,作为极具超前意识的创意演出秀,在形式上打破了空间的限制,以自由自在、无所羁绊的形式,颠覆性的演出形式和狂欢式的阿根廷音乐让观众如痴如醉。

而这次的上海首演不同于以往的剧场演出,技术团队设计建造了一个超大的集装箱城堡作为演出场地,同时在外建立商业综合体,打造全新的演出嘉年华。从项目引进初始,设计团队就在思考:到底什么样的剧场才能配得上极限震撼疯狂的气质?经过长时间的紧密计划与证论,“集装箱城堡”的创意设计终于落实实施。

说它是一场演出,倒不如说是一场装置艺术带来的独特体验,一台异彩纷呈的舞台剧所呈现的视觉盛宴。或是,更直接一些,回归到最纯粹的舞蹈本身——棱角分明的动作、外化的情感表达、饱满密集的节奏,让你没有任何思考的余地,那么,你也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你所感知到的。引进方三匚创意秀CEO张璐:“它在中国将不再只是一部创意秀演出,‘2014大中华区巡演’的秀场将是融合多产业共生的‘艺术品’,我们将让观众从进场就开始感受到‘创意娱乐’给予他们的享受。”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