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观影指南:《变4》等多部大片重磅+《星你》剪辑版


来源:1905电影网

本月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将于13日同日开画的两部特效大片《哥斯拉》和《驯龙高手2》,将联手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古天乐、林家栋主演的犯罪类型片《反贪风暴》,闫妮情挑耿乐、邵兵、乔任梁、包贝尔、李菁五男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都具备不错的看点。

 

重启之后的《变形金刚4》剑指票房超越《阿凡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05电影网讯 经过了5月份的冷清,内地影市终于将在6月暑期档迎来高峰。6月27日,同步全球在中国公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成为最受影迷期待的电影,该片也有望创造内地新的票房纪录,预计10亿元人民币起步。华语电影方面,同样于6月27日公映的邓超杨幂主演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最受大家关注,此番邓超首次担当导演,并在片中极尽扮丑搞笑,该片的票房走势也十分被看好。

本月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将于13日同日开画的两部特效大片《哥斯拉》和《驯龙高手2》,将联手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6月6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明日边缘》也将同步北美在内地上映。相比较而言,6月基本没有重量级国产影片,《反贪风暴》、《疯狂72小时》、《激浪青春》、《分手达人》、《死亡邮件》等影片,都显得势单力薄,较难对抗好莱虎。 

重点推荐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李冰冰、韩庚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7日

看点:擎天柱以新形态霸气回归大反派禁闭酷炫登场

《变形金刚》系列前三部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拿下了超过2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全球最卖座的系列电影之一。此次,3D《变形金刚4》将颠覆前作,开启全新三部曲篇章。在第四部中,擎天柱和大黄蜂会以全新形态出现,并与大反派禁闭上演一场终极大决战。同时,军用卡车变形的重磅“探长”、机器恐龙首领钢锁喷火、双头翼龙扫射等全新酷炫镜头也在激战中震撼登场。《变形金刚4》炫目的特效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人类角色方面,作为《变形金刚4》中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与马克-沃尔伯格的父女情也是电影的主线之一。此外,《变形金刚4》浓郁的中国元素也成为一大新亮点,该片曾在香港、武隆、北京、天津等地取景,还汇集了李冰冰、韩庚等中国演员。

重点推荐影片——《分手大师》

导演:邓超、俞白眉

主演:邓超、杨幂、梁超孙俪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7日

看点:邓超变超级分手贱师爆笑“洗剪吹”造型闪瞎人眼

6月份上映的国产片中,最受期待的还要数邓超担任导演并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分手大师》。邓超在片中专门替人分手,他造型相当百变更堪称雷人,简直能闪瞎人眼:从胡须蕾丝冰上舞男,到军大衣屌丝,再到连体粉色兔子睡衣卖萌充愣,制服诱惑街头热舞,还有“杀马特”洗剪吹……邓超这回算是豁出去了,糟蹋自己没商量。

电影中,邓超与杨幂是一对欢喜冤家,杨幂此番也完全颠覆了昔日形象,演绎一个彪悍女人,她不仅有自残倾向,还把邓超暴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不过除了霸道粗鲁,杨幂在片中也上演了“致命诱惑”,抛媚眼、舔嘴唇、搔首弄姿……让人目不暇接。

重点推荐影片——《哥斯拉》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主演:亚伦-泰勒-约翰逊、布莱恩-科兰斯顿、渡边谦朱丽叶-比诺什

上映日期:2014年6月13日

看点:3D哥斯拉PK飞兽场面刺激朱丽叶-比诺什倾情加盟

1998年,著名灾难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就曾指导过电影《哥斯拉》,影片的特效在当年堪称登峰造极。2014年,加里斯-爱德华斯重新翻拍该片,但新版《哥斯拉》并非续集,而是开启了全新故事。该片主要围绕一位人类大兵的生活展开,并至少会出现两个巨型怪兽。

哥斯拉的敌人——“飞兽”是新版《哥斯拉》中最受期待的角色之一,它是一种很古老的生物,和哥斯拉存在于同一时期,靠吃核物质为生。作为宿敌,巨兽之王哥斯拉将在电影中,与这头“飞兽”进行一场破坏力极强的怪兽对战。加上影片酷炫的3D视效效果,足以让怪兽迷一饱眼福。

除了怪兽,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也十分强大,著名演员朱丽叶-比诺什、渡边谦、大卫-史崔森以及布莱恩-科兰斯顿都将在片中扮演角色,这也将会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目前该片已经在北美公映,首日便轻松取得3850万美元的票房,一举打破了由《美国队长2》创下的3690万美元的开画纪录,成为今年北美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并顺利登顶北美周票房排行榜。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邓超 哥斯拉 杨幂

《变形金刚4》再曝预告 香港被“夷为平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9cafc639-50d3-4d7b-b42a-11257b9a140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