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荧屏又现探险类真人秀 李维嘉录制《秘境》受伤入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今,探险类节目火爆荧屏,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率的保证,但是在节目取得成功的同时,也发生明星意外受伤等情况,引发大众对明星安全问题的关注。据悉,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演员赵奕欢日前一起参与了野外探险节目《

赵奕欢、李维嘉

如今,探险类节目火爆荧屏,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率的保证,但是在节目取得成功的同时,也发生明星意外受伤等情况,引发大众对明星安全问题的关注。据悉,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演员赵奕欢日前一起参与了野外探险节目《秘境》的录制,录制过程中,他们深入有“怪雾死亡谷”之称的川南黑竹沟,现场发生意外。

据消息称,川南黑竹沟地势雄险,在丛林中执行任务的演员赵奕欢被灌木刮到险些跌下山崖,慌忙中李维嘉为救赵奕欢被杂草中的蚂蝗咬住,腿部流血不止,在场工作人员急忙叫其入院治疗,认真敬业的李维嘉为不影响拍摄进度,坚持录制完才肯治疗,但由于黑竹沟道路崎岖需要六小时车程才到达医院,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慰下最终前往医院救治。同时,在黑竹沟继续完成拍摄任务的赵奕欢也一直向工作人员询问病情,心急如焚,录完之后马不停蹄的就赶往医院看望维嘉,到医院后看到安然无恙的他,心里悬挂的那颗心,终于也落了下来。这种奋不顾身、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明星团队,感动了剧组所有人,尤其对赵奕欢和李维嘉来说,更是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秘境 真人秀 李维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