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内地定档6月27日 曝全新三款宣传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内地定档6月27日,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与北美同步上映。同时,派拉蒙将与1905电影网、1905影业携手于6月21日在上海举办《变

李冰冰与汽车人军团告别

金属狼形象

机器恐龙军团全员亮相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内地定档6月27日,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与北美同步上映。同时,派拉蒙将与1905电影网、1905影业携手于6月21日在上海举办《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庆典,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将携众主创全员现身,届时定将点燃整个暑期档。

美国时间5月30日,《变4》也接连放出了三款全新版30秒电视宣传片,李冰冰与斯坦利-图齐在香港海边登场,与擎天柱、大黄蜂、探长、漂移和十字线组成的汽车人战队一起,似乎在互相告别,这也是首次出现本集中的博派汽车人变形后全体亮相的画面。

而宣传片中还能看到更多激动人心的新镜头、新角色,机器恐龙军团中除了与擎天柱大战的首领“钢锁”之外,此次其他四只也全部亮相,在青马大桥上与十字线和漂移齐头并进。

李冰冰香港海边亮相汽

车人全体变形后形象首曝光

新版电视宣传片中,李冰冰饰演的KSI公司中国区CEO再次惊鸿一瞥,与老板斯坦利-图齐一同亮相,同时还有“父亲”马克-沃尔伯格、“女儿”妮可拉-佩尔茨和其“男友”杰克-莱诺亮相,站在博派汽车人们之间,似乎正在与他们告别。这个画面也是去年10月底剧组在香港的西九龙海滨长廊实景拍摄完成。

同时,这也是本集中的汽车人阵营以变形后的人形形态全员登场,除了擎天柱、大黄蜂之外,三个《变4》中的新角色军用大卡“探长”留着长胡子、挺着胖乎乎的大肚子看起来憨厚不羁,它的角色由约翰-古德曼配音;而蓝黑相间的“漂移”带有浓重的日本武士造型,身背古剑,由日本著名影星渡边谦献声,它的车型就是在片场经常见到的布加迪威航;而最右侧的是车型为雪佛兰新款克尔维特的军械与武器专家“十字线”,在宣传片另外一个镜头里,通体绿色,自带披风,两手各持一枪,身背两个降落伞,被网友盛赞霸气炫酷。

此外,由凯尔希-格兰莫扮演的人类头号大反派威胁马克-沃尔伯格、T-J-米勒饰演的马克的工作搭档卢卡斯、索非亚-迈尔斯饰演的斯坦利-图齐女秘书也分别在宣传片中亮相。

“机器恐龙”全员等新角色首登场

“螯刺”变形过程超酷炫

在《变4》中全新加入的机器恐龙军团一共有五只,除了早早曝光的首领“钢锁”之外,此次宣传片中铁拳(Slug)、劈斩(Slash)、嘲笑(Scorn)、扫射(Strafe)其他四只恐龙在漂移、十字线的带领下霸气驶过香港青马大桥。

而在另外一款宣传片中,由斯坦利-图齐和李冰冰的公司KSI制造的人造变形金刚“螯刺”也首次看到其变形过程,它是由金属球分离成碎片再进行重组,可见人造的惊破天、螯刺等新狂派的变形方式将会与塞伯坦星球诞生的变形金刚有很大差异。此外,还有个画面中出现了一只机器狼的新镜头,这也是此前从未曝光过的角色,瞪红眼留着黄色液体,看起来残暴不堪。

好莱坞大片同步引进或将创纪录

《变4》引领今年暑期档票房

2014上半年,继《一触即发》、《极品飞车》、《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超验骇客》、《超凡蜘蛛侠2》、《X战警:逆转未来》、《明日边缘》后已经有9部好莱坞大片在国内与北美同步/准同步上映,下半年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开始,或许将带领更多好莱坞影片创下国内同步上映的数量新纪录。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内地报收2.9亿元,《变形金刚2》内地斩获4.55亿元,是中国内地影市首部票房过4亿的电影,也一度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总冠军。《变形金刚3》更以10.89亿元成为2011年的内地票房总冠军,即将在6月27日上映的《变形金刚4》也必然将引领今年暑期的内地票房成绩,掀起火热的观影狂潮。

[责任编辑:张琳]

《变形金刚4》宣传片1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1/5cb9052a-ee29-4ece-b305-2fda56d76fa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