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拉金牌经纪人手臂谄媚遭冷遇(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武打男星吴京最近刚刚新婚,不过为了赶拍新片《杀破狼2》,未度蜜月已经要开工!日前香港八卦杂志就见他现身元朗嘉龙片场,早几日婚礼时还要撑柺杖的他,今天已经健步如飞,不仅如此,吴生讲电

吴京片场相当活跃

吴京这天不止不用撑柺杖,讲电话时还忽然蹲下拉筋,动作敏捷。

遇见Paco,吴京手舞足蹈,好多话想讲,不过Paco好匆忙,讲了两句就拜拜走人。

点击图片进入:吴京谢楠大婚众星捧场 新郎受伤拄拐杖亮相(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武打男星吴京最近刚刚新婚,不过为了赶拍新片《杀破狼2》,未度蜜月已经要开工!日前香港八卦杂志就见他现身元朗嘉龙片场,早几日婚礼时还要撑柺杖的他,今天已经健步如飞,不仅如此,吴生讲电话时动作多多,讲着讲着还突然蹲下拉筋,像是多动症儿童一般,看来脚伤真的是完全好了呢!

之后他遇见金牌经纪人黄柏高(Paco),还好兴奋地拉着他的手打招呼,不过Paco好匆忙,同他讲了两句就拜拜走人,搞到手舞足蹈的吴京很没劲!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