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版“爸爸”台湾播出 收视胜韩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子真人秀在台厮杀,韩版《爸爸!我们去哪里?》与内地版版《爸爸去哪儿》登台,昨收视出炉,在台脸书粉丝团拥8万大军、东森开播已两个多月的《爸爸!我们去哪里?》仅0.35,而中天刚播出的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子真人秀在台厮杀,韩版《爸爸!我们去哪里?》与内地版版《爸爸去哪儿》登台,昨收视出炉,在台脸书粉丝团拥8万大军、东森开播已两个多月的《爸爸!我们去哪里?》仅0.35,而中天刚播出的大陆版“爸爸”首战0.49,在台湾仍以内地版“爸爸”略胜一筹。

去年“爸爸”在大陆火红,中天趁势以高价购入,原本欲抢攻暑假档,日前开播收视平平,相较此前台湾转播“中国好声音”与“我是歌手”等,能赶搭当时大陆播出热潮,在台收视达0.8至1,如今“爸爸”成绩小赢韩版,业界分析,“台湾观众较熟悉‘爸爸去哪儿’的角色、语言,大陆第2季开播,恐再刺激收视。”

陆版“爸爸”红了后,林志颖张亮等人因子而贵,其中张亮身价翻涨,还受邀赴南韩拍摄“异乡人医生”。但也有小孩没这么好运,参加“爸爸”第2季的曹格女儿Grace长相遭到网友嘲笑如蜡笔小新,让曹格好心疼,忍不住在微博上替女儿抱不平。而王诗龄在老母李湘打扮下,宛如时尚小淑女,不只踏上纽约伸展台,也为时尚杂志拍照。

一档“星爸、萌娃”真人秀,带出了童星的“小时代”,也为星爸再创星途高峰,结婚生子彷彿成为艺人加值利器,让不少艺人喺微博、脸书大方晒娃照。晒娃往往利大于弊,除建立好爸爸、好妈妈形象,也能证明幸福,例如吴佩慈大方分享怀孕照、女儿的脚丫照,不但只反转败金女封号,也向外界宣告自己是幸福人母。看惯了加工添料的节目,童星自然不做作的表现,如一股小清新,自然受观众喜欢。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爸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