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0604演出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 2014-06-28 场馆:工人体育馆工体剧场 票价: 280,380,580,880,1280,1680元 阿肯(AKON),出生自非洲塞内加尔的美国歌手,世界杯期间联手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

2014 AKON阿肯SO BLUE 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  2014-06-28

场馆: 工人体育馆工体剧场

票价:  280,380,580,880,1280,1680元

阿肯(AKON),出生自非洲塞内加尔的美国歌手,世界杯期间联手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演唱足球金曲《加油非洲!(Oh Africa!)》,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爆红全球,其动感的旋律令人难忘。他还和迈克尔•杰克逊合唱了许多首歌曲,如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的"Hold My Hand","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创造了歌坛佳话。

2014年6月28日,这位美国歌坛当红的嘻哈天王阿肯(Akon),将在时隔两年后再登工人体育馆进行其新一轮的中国巡演。作为非洲移民的后代,阿肯来自灵魂深处充满灵性的独特唱腔与惊人的爆发力,配以极佳的舞台效果,必将在工人体育馆的现场造成轰动效果。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