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参观英国皇家戏剧学院 职业精神获校方盛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伦敦时间6月2日,中国演员秦海璐到访英国皇家戏剧学院(RADA)。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行程,演员秦海璐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内地女星,将在未来一周时间深入了解英国的电影、电视以及戏剧产业。
伦敦时间6月2日,中国演员秦海璐到访英国皇家戏剧学院(RADA)。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2日周一,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行程,演员秦海璐作为唯一一位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2日周一,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行程,演员秦海璐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内地女星,不但将在未来一周时间深入了解英国的电影、电视以及戏剧产业,而且也会是中英电影合拍项目中一部重头戏——短片《定格胶片》的女主角。

6月2日上午,秦海璐在电影电视广播部门主管爱德华-希克斯的引导下,详细参观了闻名遐迩的英国皇家戏剧学院(RADA)。希克斯为秦海璐讲解了英国皇家戏剧学院的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状况,而秦海璐则从自己中戏毕业的经验出发,与这位英国同行就新生培训、戏剧彩排、戏剧表演等展开讨论,她敬业且专业的问答令爱德华-希克斯为之欣赏。除此之外,秦海璐认为中国当今活跃的影视演员多为戏剧学院出身,希克斯先生则表示:这种渴望成为明星、但却缺乏表演功底的现象在英国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一天活动结束后,秦海璐在自己的个人微博里发文表示:“今天来到了我向往的学府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在Edward Hicks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学院的剧场、各系教室,在这个百年尊贵的学院里每一个雕像、每一副图都有着悠远的历史和有趣的故事~”英国皇家戏剧学院不仅仅以教授表演课程闻名,而且还涉及到道具舞台制作、灯光音效制作、导演制片领域等各个方面。

参观英国皇家喜剧学院活动间隙,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了英国皇家戏剧学院电影、电视暨广播部门主管爱德华-希克斯。在受访中,希克斯先生首次对秦海璐的到访表示兴奋;其次,他表示当今英国之所以能向好莱坞输出如此之多的优秀演员,主要是因为他们戏剧表演基本功;再次,他还透露很多成名已久的演员如“郝思嘉”费雯丽、“M女士”朱迪-丹奇、“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均会在成名之后重返学院,用演讲、捐助、义演甚至参演的方式来帮助母校。

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接下来的行程将持续约一周。凤凰网娱乐将作为官方网络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秦海璐 GREAT 英国皇家戏剧学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