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小英格兰》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制片国家/地区:希腊 导演:潘德利斯-弗格里斯(Pandelis Voulgaris) 影片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希腊的一个岛上,欧莎爱上了海军中尉斯皮罗斯。斯皮罗斯要暂时远航,离开这座

《小英格兰》Little England

制片国家/地区:希腊

导演:潘德利斯-弗格里斯(Pandelis Voulgaris)

影片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希腊的一个岛上,欧莎爱上了海军中尉斯皮罗斯。斯皮罗斯要暂时远航,离开这座岛,他让欧莎等他回来,但是没多久,母亲独自决定把她嫁给了一个经济条件不错的船长尼科斯,欧莎无奈接受,但是她的心理一直爱着斯皮罗斯。后来她得知妹妹订婚了,妹夫不是别人而是她没有忘记的斯皮罗斯。最痛苦的是他们要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怀孕的欧莎一边经受着丈夫出海不在身边的寂寞,一遍痛苦的看着挚爱和自己的妹妹一起生活,而斯皮罗斯也一直爱着欧莎。二战爆发,斯皮罗斯出海参战,在他们的船要沉没时,他让自己的船员坐在救生艇获救,自己和船一起沉没了。得知消息后,欧莎再也忍受不了痛苦的心情,叫着斯皮罗斯的名字痛哭起来,他们之间的事情被众人知晓。后来,妹妹从姐姐欧莎那里得知斯皮罗斯曾经爱过自己,所以她对斯皮罗斯和欧莎的事情释怀了。但欧莎却一天天消沉,最后死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小英格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