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英国奥斯卡”副主席:我帮助“卷福”成为巨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下午 秦海璐与英国著名短片制作机构SHORTS电视台CEO卡特-皮尔彻先生(Carter Pilcher)以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副主席皮帕-哈里斯(Pippa Harris)就中英电影合作发展举行了非正式会谈。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下午 秦海璐与英国著名短片制作机构SHORTS电视台CEO卡特-皮尔彻先生(Carter[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周二,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二天的行程。中国女演员秦海璐在下榻酒店

 

皮帕-哈里斯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周二,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二天的行程。中国女演员秦海璐在下榻酒店与英国著名短片制作机构SHORTS电视台CEO卡特-皮尔彻先生(Carter Pilcher)以及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副主席皮帕-哈里斯(Pippa Harris)举行了小型的媒体发布会以及非正式会谈。

在发布会及会谈间隙,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了皮帕-哈里斯(Pippa Harris)女士。她在受访中表示:首先,非常欢迎像秦海璐这样的中国演员和英国电影合作,因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电影市场,英国电影很期待能在中国有好的发展;其次,她也对英国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因为英国电影较之好莱坞大片更有特色;最后,虽然对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英国优秀演员的“好莱坞化”略表担心,但这些演员均会定期返回英国拍摄电影、电视甚至出演戏剧,皮帕女士认为国际合作有益无害。

凤凰娱乐对话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副主席皮帕-哈里斯:

凤凰娱乐:现在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除了北美),一些中国演员比如秦海璐因此得到更多的机会来参与国际电影项目,你认为这一趋势对中英电影合作有帮助么?

皮帕-哈里斯:是的,我非常乐意看到这种合作出现。从中国方面来说,我认为你们现在既有非常良好的合作意愿,同时也有相当高涨的(合作)热情。我们既希望和有天赋的中国演员一起合作,同时也很想从你们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当然从英国方面来说,这种情况也是同样适用的。

凤凰娱乐:您与萨姆-门德斯(《革命之路》《007:大破天幕杀机》)一直是长期的影视合作伙伴(两人一起创立了Neal Street Productions 公司),他的电影在中国也非常受欢迎。但是影迷们期待看到更多比如《真爱至上》这样的英国电影,而不仅仅是好莱坞大片,你觉得英国电影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么?

皮帕-哈里斯:当然,我非常希望的。一个请有趣的事实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英国电视剧比如《唐顿庄园》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通过网络。我希望的是:现在这个刚签署的中影电影合作协议(不久前刚刚签署)能够为双方电影人带来更多的合作,当然也让中国观众对更多非电视的电影作品们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凤凰娱乐:很多人喜欢这么一部电影,名字叫《倒带人生》(Stuart: A Life Backwards)……

皮帕-哈里斯:哇喔,这是我(制作)的电影(笑)。

凤凰娱乐:在这部电影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还是一个相当年轻的演员,但现在他已经成为超级明星了,不单单是在中国,全世界范围都是这样……

皮帕-哈里斯:这都应该归功于我啊(笑)。

凤凰娱乐:英国有很多非常像康伯巴奇那样有天赋的演员,不过他们成名后大多会去美国拍大片,你是否担心像他们这样的演员会一去不回呢?

皮帕-哈里斯:有一点点吧,刚才你提到的那部电影《倒带人生》里的两位男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哈迪现在都已经是大明星了,而且是世界范围内的电影明星。但就像我们刚才说的一样,很多非常有天赋的演员都希望能继续在戏剧、电视等领域继续工作,他们也很希望能回到英国工作,而不是把一辈子时间都耗在美国。我们已经发现了:只要你有足够优秀的项目,那么你就总能吸引他们回到英国来拍戏,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英国奥斯卡 卷福 英国

凤凰娱乐对话BAFTA副主席皮帕-哈里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4/f63a7885-b161-4ec2-add9-e149215cefc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