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参观福尔摩斯故居 十字车站化身哈利波特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 上午中国演员秦海璐与随访人员来到伦敦市区的电影地标和取景地。首先来到的是贝克街221号,著名的福尔摩斯博物馆。受英国旅游局、英国大使馆主办的Film is Great英国电影之旅之邀,秦海璐此次将访问一系列英国电影产业,凤凰娱乐将为您全程报道。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 上午中国演员秦海璐与随访人员来到伦敦市区的电影地标和取景地。首先来到[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周二,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二天的行程,演员秦海璐上午探访了一系列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3日周二,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二天的行程,演员秦海璐上午探访了一系列经典英国电影拍摄景点。其中不但有贝克街221-B福尔摩斯故居、电影《诺丁山》里出现的公寓和书店,还有伦敦国王十字车站里的“魔法站台”——9?站台(九又四分之三)。

在贝克街221-B福尔摩斯故居,秦海璐仔细参观了福尔摩斯、华生的房间以及其他陈列室,并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书页泛黄的中译本《福尔摩斯探案记》,印象十分深刻。而在伦敦诺丁山(Noting Hill)地区,秦海璐参观了电影《诺丁山》里休-格兰特与茱莉亚-罗伯茨的书店(原书店已易主,现存诺丁山书店为新建);最后,秦海璐前往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参观了《哈利波特》里的著名拍摄地——9?站台,并手握魔杖、身披围巾合影留念。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她身上从中国前来参加GREAT英国电影之旅活动,还特地拿出纪念版魔杖让其拍照留念。

6月3日下午,秦海璐在下榻酒店与英国著名短片制作机构SHORTS电视台CEO卡特-皮尔彻先生(Carter Pilcher)以及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副主席皮帕-哈里斯(Pippa Harris)举行了小型的媒体发布会以及非正式会谈。首先,卡特-皮尔彻先生宣布秦海璐作为女主角正式加盟短片《定格胶片》,成为“GREAT英国电影”的代言人;随后,皮帕-哈里斯简短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工作现状,她表示2014年新签订的中影电影合拍协议对双方电影产业的交流十分有益,而且也会为中影电影演员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秦海璐在会谈中表示:自己不但会在未来一周时间内走访英国的著名电影景点,而且还期望在合作《定格胶片》(今年7月开拍)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英国的电影、电视以及戏剧产业。与此同时,皮帕-哈里斯表示:秦海璐在电视、电影演出和制作上经验丰富,这和英国电影人经常身兼多职颇有共通之处,而这也是成熟演员必备的素质。秦海璐对此幽默地回应道:我的确在经历上与哈里斯女士差不多,但我不像她的职位那么高。

在发布会及会谈间隙,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了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副主席皮帕-哈里斯(Pippa Harris)女士。她在受访中表示:首先,非常欢迎像秦海璐这样的中国演员和英国电影合作,因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电影市场,英国电影很期待能在中国有好的发展;其次,她也对英国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因为英国电影较之好莱坞大片更有特色;最后,虽然对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英国优秀演员的“好莱坞化”略表担心,但这些演员均会定期返回英国拍摄电影、电视甚至出演戏剧,皮帕女士认为国际合作有益无害。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秦海璐 英国电影之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