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又廷高圆圆领证过程曝光:走秘密通道 全程低调


来源:新快报

据了解,昨日有媒体目击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记者随即电话联系高圆圆经纪人松轶,他予以证实,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今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宣传《痞子英雄2》时,赵又廷向媒体透露已经有结婚计划,并连喊三遍“绝对会结婚”。

赵又廷高圆圆领证过程曝光:走秘密通道全程低调

高圆圆赵又廷

赵又廷高圆圆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了!昨日,30岁的赵又廷和35岁的高圆圆在北京领证,正式结为夫妻。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赢得了网友的一片祝福。

走秘密通道领证 经纪人:谢谢大家关心

赵又廷、高圆圆2012年因合作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而结缘,后在酒店约会被拍,导致恋情曝光。两年来,虽然两人经常是一个在台北一个在北京,但总会争取一切机会见面、团聚,并多次被记者拍到恩爱相处的画面,恋情十分稳定。

事实上,两人的婚讯自去年底一直传个不停,而不久前两人在巴黎拍摄的婚纱照也被曝光,近日又被拍到在机场旁若无人激情接吻,甜蜜非常,而且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公共场所热吻了。

据了解,昨日有媒体目击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报道中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高圆圆的户籍归属地是北京,而赵又廷的户籍归属地在台湾,所以他们选择了位于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而两人也有意低调,办证全过程由工作人员陪同,并且走了秘密通道。在两人办完婚姻登记手续后,有工作人员和现场其他登记结婚的新人也向媒体证实,高圆圆和赵又廷确实已经正式结为夫妇。

记者随即电话联系高圆圆经纪人松轶,他予以证实,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赵又廷视圆圆为女神

连喊三遍“绝对会结婚”

赵又廷选择今年结婚,其实也是在计划之中。早在两年前,他来广州宣传电影《LOVE》时曾透露:“婚姻大事会听爸爸的话,在30岁要结婚,而且不找讲不了中文的女孩。”

今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宣传《痞子英雄2》时,赵又廷向媒体透露已经有结婚计划,并连喊三遍“绝对会结婚”。而更早前在《康熙来了》宣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赵又廷也透露将与高圆圆完婚的消息,并多次直言高圆圆是自己的女神。

另外,上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注明:“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同一时间,还有消息称高圆圆其实已经怀孕两个月,婚期已近。不过,怀孕一事至今未得到当事人证实。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赵又廷 高圆圆 领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