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参观《星战》英国片场 对话《哈利波特》制片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5日 秦海璐来到英国知名的埃尔斯特里制片厂(Elstree Studio),中英电影合作推广大使秦海璐先后造访了片厂内的BBC摄影棚、特效化妆工作室、3D特效工作室。除此之外,在影片《帕丁顿熊》的拍摄现场,秦海璐还巧遇该片监制、《哈利波特》全部8部影片的制作人大卫-海曼先生,两人就中英电影合拍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凤凰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5日 秦海璐来到英国知名的埃尔斯特里制片厂(Elstree Studio),中英电影合作[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5日周四,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四天的行程,中影电影合作推广大使秦海璐

凤凰网娱乐讯 伦敦时间6月5日周四,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娱乐全程参与的中英电影合拍项目GREAT英国电影之旅(Film is Great)开始第四天的行程,中影电影合作推广大使秦海璐上午参观了位于伦敦市郊的埃尔斯特里制片公司,先后造访了片厂内的BBC摄影棚、特效化妆工作室、3D特效工作室。除此之外,在影片《帕丁顿熊》的拍摄现场,秦海璐还巧遇该片监制、《哈利波特》全部8部影片的制作人大卫-海曼先生,两人就中影电影合拍的前景进行了非常亲切而深入的探讨。

伦敦市郊的埃尔斯特里制片公司于1928年开始建造,与拍摄“007”系列影片的松林制片厂齐名,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斯坦利-库布里克等著名导演先后在此拍摄了《讹诈》(Blackmail,1929)、《星球大战》系列、《夺宝奇兵》系列以及《闪灵》等。近年来、在此拍摄的著名影片有《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2006)、《国王的演讲》(2010)以及《帕丁顿熊》(2014)等等。

在埃尔斯特里制片公司,秦海璐一行不但参观了BBC电视台在此设立的影视制作基地,而且还造访了摆满各种道具的特效化妆工作室。与此同时,在3D制作工作室,秦海璐还受邀体验了一把3D扫描,并且被告知其个人3D扫描资料已经存入数据库,过后不久将会收到大小尺寸的扫描作品。

在影片《帕丁顿熊》的拍摄现场,凤凰网独家专访了制片人大卫-海曼先生,他同时也是《哈利波特》全部8部以及阿方索-卡隆作品《地心引力》的制作人。不同于大部分英国电影人对两国电影合拍的乐观态度,大卫-海曼认为:首先,合拍协议只是为双方接触、交流打开了一扇大门,可以说“前景光明”,但“道路曲折”;其次,自己很欢迎秦海璐这样的电影人来英国拍片,但最好所参与的项目真正适合彼此。

而在当天时间晚上7点,秦海璐还受邀参加了电影《佳人蓓尔》(Belle)的英国首映式,演员马修-古迪、山姆-克拉弗林、古古-姆巴塔-劳、莎拉-加顿、汤姆-费尔顿等先后走上红毯,并一起欣赏了这部影片。

相关专题:GREAT英国电影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秦海璐 英国电影之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