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爱》王阳明张俪假戏真做疑相恋 微博拌嘴秀恩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连续播出两期后,持续升温,很多爱米表示节目中嘉宾各种真实的互动让他们产生了共鸣,并高呼要“再谈一次恋爱”,甚至有大批网友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张俪和王阳明录制《如果爱》

湖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连续播出两期后,持续升温,很多爱米表示节目中嘉宾各种真实的互动让他们产生了共鸣,并高呼要“再谈一次恋爱”,甚至有大批网友企盼《如果爱》假戏真做,真的恋起来。 

大爆料:王阳明和张俪已坠入爱河

据悉,王阳明曾主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丁立威、而张俪曾出演《北京青年》中饰演丁香,此次二人本家配对,缘分微妙,也似乎寓意着双方的美好开始。王阳明不仅在节目中捉弄张俪、在微博和Instagram中也是频频斗嘴,吵闹间透露着满满的甜蜜。

正逢端午节和儿童节“撞车”,张俪和王阳明心有灵犀地在微博贴出同一张照片。6月1日零点,王阳明首先发图文称:“儿童节快乐”,配图是两个小孩子在公园的合照。有趣的是,男孩和女孩各自被PS成俩人小时候的样子,还分别手捧爱心。而张俪在三分钟后紧随王阳明步伐,发出了一条相同的内容,可谓“夫唱妇随”。

端午节当天,王阳明恭喜张俪Instagram粉丝破万,并贴心表示“很快就会破100K!”张俪随即调侃回应。一天内被网友点赞15000次,评论更是近万,不少网友直呼两人“太般配!”此外,节目组曾发布一组张俪美图,王阳明手动点赞被网友“抓包”,两人节目中“拌嘴”,节目下“恩爱”,惹人“红眼”,网友留言称两人在一起是最养眼的“情侣”。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如果爱 王阳明 张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