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产后5天光腿亮相 妈妈级网友热议:这节奏合理吗


来源:华商报

00
2014年6月5日,香港,在港产女的杨幂10时40分出院,遭大批媒体围堵,杨幂看上去气色十分红润,身材恢复的不错,老公刘恺威提着婴儿篮在一旁护驾,两人双双戴着黑超出镜。值得一提的是,杨幂亲友先行步出医院表示宝宝即将出来,希望媒体朋友关掉镁光灯避免影响新生儿,随后刘恺威提着婴儿篮里的女儿“小糯米”出来,而新任妈妈杨幂全程手挽著老公与公婆一起给媒体拍照。图为杨幂出院,与老公刘恺威以及公婆一起合影。
2014年6月5日,香港,在港产女的杨幂10时40分出院,遭大批媒体围堵,杨幂看上去气色十分红润,身材恢[详细]

今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女明星杨幂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  现在刚刚生完不到一周时间,杨幂出院的首次亮相让粉丝们惊讶不已。昨天下午,记者采访西安一家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强,刘医生说:“剖宫产后五六天出院正常,产妇走动起来比较自如应该是护理条件好加上休养到位。

今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女明星杨幂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6月5日,在医院休养仅5天的杨幂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和老公刘恺威同穿蓝色情侣装、戴黑色墨镜现身。剖宫产后首次公开亮相,杨幂身材纤瘦依旧,还秀出一双美腿,引发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直呼:“这节奏合理吗?”

妈妈级网友很惊讶杨幂就和没生过一样

娱乐圈女星生完孩子身材恢复快不是什么新鲜事,小S生了三个女儿照样做辣妈,吴佩慈生完女儿一周就在微博上晒靓照。从去年年底被传怀孕,到今年1月出现在《小时代3》的片场,再到如今生下宝宝,杨幂没有显露出丝毫孕相。甚至怀孕三个月拍起片子来还是短裙小蛮腰,曾让不少网友大呼“太玩命”。准妈妈狄蕊说:“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她结婚,我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她露着小腰蹦跳,如今她生了、出院了,我离预产期还有半个多月,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在刚刚生完不到一周时间,杨幂出院的首次亮相让粉丝们惊讶不已。网友“kiddo”说:“真是太厉害了,我当时剖宫产之后5天出院,走路还是很疼需要人扶。而且她没出月子光着腿、光着头不怕受风寒吗?这简直是女超人!”网友“时间是刀”表示:“我是9月份生的娃,剖宫产,第4天出院,当时裹得超严实,风衣长裤加帽子,我妈还给我耳朵里塞了棉花(我妈学医的),出了门赶紧上车,尽量不见风。只能说杨幂太牛了!”

妇产科医生说“正常” 坐月子也要科学对待

如果说没生过孩子的人没有“发言权”,那么,“妈妈级”网友们的惊奇点则集中于两点,一是杨幂经历剖宫产后在短时间内就能下地自如走动;二是刚刚进入坐月子阶段的杨幂就敢要风度不要温度。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西安一家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强,刘医生说:“剖宫产后五六天出院正常,产妇走动起来比较自如应该是护理条件好加上休养到位。至于光腿、不戴帽子也正常。我们中国老百姓传统概念里坐月子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都科学依据不足。只要不让冷风直接吹到产妇身上就可以,夏天生完孩子还包裹特别严实的话,汗水流到术后伤口反而可能引起感染呢!女性经历巨大的身体改变后气血虚,不吃生冷、不吹冷风、不干重活是肯定的。但像一个月内不能洗头、洗澡,对自己和哺乳孩子来说都不卫生。即便是剖宫产,也可以清洗除了伤口以外的身体。”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剖宫产 出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