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中乐园》发前导预告片 陈建斌陈意涵床戏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凤凰网娱乐讯继电影《爱》与《艋舺》后,台湾导演钮承泽即将在今年9月推出新作《军中乐园》,该片前导预告6月8日抢先曝光。预告中,金马影帝阮经天大露精壮身材、陈意涵和陈建斌疑似出现

《军中乐园》电影剧照(照片提供:红豆制作)

《军中乐园》电影剧照(照片提供:红豆制作)

陈意涵陈建斌床照

点击图片进入:《美人如画》将开播 董洁何晟铭结婚床照首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继电影《爱》与《艋舺》后,台湾导演钮承泽即将在今年9月推出新作《军中乐园》,该片前导预告6月8日抢先曝光。预告中,金马影帝阮经天大露精壮身材、陈建斌和小12岁的陈意涵疑似出现床戏片段……在金门神秘的战地色彩衬托下,全片令人格外期待。

《军中乐园》构思八年、筹备两年、耗资2.5亿台币,呈现70年代台湾金门的战地风云。全片巨星云集,集结金马影帝阮经天、《甄嬛传》陈建斌、《圣诞玫瑰》万茜、《爱》陈意涵、《十月围城》王柏杰、金钟影后苗可丽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叙述新兵“小宝”到达当年戒备森严的金门,在魔鬼士官长“老张”的铁血磨练下惨遭退训,被分发到有“军中乐园”之称的特约茶室,因而遇到新训中心的好友“华兴”,并发现“老张”对“阿娇”情有独钟的秘密;坚持守贞的他这时也被侍应生“妮妮”吸引,发展出一段幽微的情愫……。

除了知名台湾演员,挟着电视剧《乔家大院》、《后宫甄环传》高人气走红台湾的大陆演员陈建斌也首次参与台湾电影演出,片中他时常赤裸上身,化身魔鬼士官长“老张”,对阮经天拳打脚踢,甚至踩踏他的腹肌毫不留情,让热爱冲浪的阮经天这回沦为“人体冲浪板”,在十几度的海水里苦撑,还得担心陈建斌在他身上是否能站地稳。

导演钮承泽表示,《军中乐园》缘起于早年父亲因为战争而离乡背井,时常对他诉说家乡种种的记忆。当年他正值青春期,每天只想出门鬼混,无法体会“家”的意义以及父亲对家乡的思念。他仍记得,父亲常身影佝偻着窝在桌前执笔写信给家人,但一辈子再也没能回家的遗憾。

父亲过世后,钮承泽花了很长的时间探寻父亲的人生轨迹,试图理解那个时代的人对家乡的情怀和苦衷,《军中乐园》因而试图叙述“一群身不由己的人物,在一个荒谬的年代,被禁锢在一座风光明媚的小岛,等待着一场永远都不会发生的战争……”。钮承泽也希望借由电影这个形式,与父亲展开跨越时空的对话。

[责任编辑:管健铭]

《军中乐园》前导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9/933eed8f-d449-4782-a2f9-0ed13a383f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