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发道歉函:错已至此愿受处理 不复议不诉讼


来源:人民网

5月15日,演员黄海波被曝因涉黄被捕,被拘留15日后转作收容教育半年。6月8日晚,黄海波工作人员受其委托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函,表示对于处理结果“不复议,不诉讼”,不希望任何人再借

黄海波发道歉函

5月15日,演员黄海波被曝因涉黄被捕,被拘留15日后转作收容教育半年。6月8日晚,黄海波工作人员受其委托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函,表示对于处理结果“不复议,不诉讼”,不希望任何人再借此事炒作。

黄海波微博全文:

注:我是黄海波的工作人员。海波表示:不复议,不诉讼,也不希望任何人在借此事炒作!并委托发道歉函,全文如下:错已至此,愿受处理。唯有一心改过!深望社会各界宽。恳请各位当以我为戒!

黄海波

2014.6.8

相关专题:黄海波嫖娼  

[责任编辑:张琳]

黄海波发道歉函:愿受处理不复议不诉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9/93b13035-3423-436a-992d-d203378e42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