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彩旗演田沁鑫话剧《山楂树之恋》 训练课照片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最新话剧作品《山楂树之恋》的排练。该剧已在乌镇排练一周,因为赴日本公演舞剧《孔雀》,领衔主演小彩旗姗姗来迟,正式入组即投入紧张的排练,“寻找”静秋。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北京凤凰联动戏剧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该剧,在乌镇封闭排练一月后,将于7月3日在乌镇大剧院首演,然后移师北京,于7月8日至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九场。图为小彩旗进组第一课(摄影:纳兰)
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最新话剧作品《山楂树之恋》的排练。该剧已在乌镇排练一周,因[详细]

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最新话剧作品《山楂树之恋》的排练。该剧已在乌镇排练一周,因为赴日本公演舞剧《孔雀》,领衔主演小彩旗姗姗来迟,正式入组即投入紧张的排练,“寻

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最新话剧作品《山楂树之恋》的排练。该剧已在乌镇排练一周,因为赴日本公演舞剧《孔雀》,领衔主演小彩旗姗姗来迟,正式入组即投入紧张的排练,“寻找”静秋。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北京凤凰联动戏剧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该剧,在乌镇封闭排练一月后,将于7月3日在乌镇大剧院首演,然后移师北京,于7月8日至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九场。

远在日本背台词,小彩旗对演话剧“充满好奇”

早在乌镇排练之前,导演田沁鑫特意给小彩旗进行了短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台词、形体,并用一个下午给彩旗普及了“话剧历史”。让小彩旗对演话剧这件事儿“充满好奇”。在日本公演期间,小彩旗每天都能收到《山楂树之恋》剧组发来的最新修改剧本,《孔雀》演出之余,她努力背诵台词和做人物练习,用电话与田导保持联系:“我喜欢听导演讲故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排练。”

第一天进组,小彩旗满头大汗“很过瘾”

6月10日,小彩旗正式进组,一天的排练内容安排得相当紧凑。排练前的热身和表演训练中,原本还有些“认生”的小彩旗渐渐放开了自己,田导没有提太多的要求,“先别想表演,先熟悉台词”小彩旗放松了很多,直接投入了排练。她稚气的表情,常引来剧组其他演员的笑声。过程中,田导有几次叫停,意思多是:“再大点声说话,大声说话就成。”对于一直用肢体表达自己的小彩旗,第一次张嘴说台词,显得紧张而努力。在导演的鼓励下,彩旗越来越进入状态,一天的排练下来,她已经满头大汗,问她累不累,她说:“出汗很舒服,排练很过瘾”。

当天晚上,小彩旗在微博记录了她第一天排练的心情“第一天进组,我在寻找,静秋,你在哪里?”。微博粉丝留言:“迫不及待看到你演的静秋,第一次话剧,加油。”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