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水木年华相约三亚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三亚,时下中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没有之一。 6月的三亚,还氤氲着一些水汽,海风扑面而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样,6月也是一大批学生刚刚毕业的时候,来三亚,享受一次独特的旅行,也不失为对青春的

 

2014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

2014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

三亚,时下中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没有之一。

6月的三亚,还氤氲着一些水汽,海风扑面而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样,6月也是一大批学生刚刚毕业的时候,来三亚,享受一次独特的旅行,也不失为对青春的一种缅怀与记忆。

青春是值得赞扬与怀念的,2014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也同样会在这座城市开启,陪伴了我们十年青春昭华的水木年代,承载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记忆,在这样的日子里,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铭记我们的青春,也不失为一种全新的体验。

6月,让我们相约三亚——时下中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没有之一,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青春旅行。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