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青春 在天涯海角怒放开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你可以尽情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那些疯狂的事情,因为这是专属于你的年华,你可以做一切独一无二的事情。 毕业季的来临,宣告的是青春的结束,同时,它也开启了我们新的

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你可以尽情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那些疯狂的事情,因为这是专属于你的年华,你可以做一切独一无二的事情。

毕业季的来临,宣告的是青春的结束,同时,它也开启了我们新的旅程,我们将会去迎接崭新的未来,踏上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相伴了几年的小伙伴们,在此刻也将挥手告别,何不来一场不说再见的旅行,去聆听承载了我们诸多岁月的歌声,与我们的青春一起歌唱。

2014年6月,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与你相约三亚,与你分享此次的青春盛宴,在蓝天碧水间,跟着螃蟹一起去赶海,怒放青春的号角。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