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年华 让青春永不散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三亚作为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时下中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没有之一。),被称之为“东方夏威夷”,这里的海风习习,洋溢着浓郁的热带风情,进入盛夏的三亚,炎热的气候丝毫不会影响这里的

水木年华

三亚作为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时下中国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没有之一。),被称之为“东方夏威夷”,这里的海风习习,洋溢着浓郁的热带风情,进入盛夏的三亚,炎热的气候丝毫不会影响这里的热情。人们普遍清凉上阵,在这座神奇的海滨城市中,分享快乐。

与此同时,国内著名的人气组合水木年华,也将携带最新演唱会《怒放之青春再见》,在三亚欢乐开唱,让这个夏日更添激情。此次演唱会中,水木年华演绎这场青春盛会。在演唱会中,他们除了将演绎经典歌曲《在他乡》、《一生有你》、《完美世界》以外,还将奉上新专辑中的全部歌曲,让三亚的朋友共同铭记这段美好的时光。

岁月冉冉,谁的青春不曾彷徨,谁的青春不曾迷途,没关系,这一次,我们一起找回那段丢失的记忆。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