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天碧水间 你我青春与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每个人最美好的时光便是青春,它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也许我们曾经迷惘过,也许我们曾经不知所措过,可这就是青春,谁的青春不曾痛过?难受过呢? 唯有受过伤害,才能更好成长。水木年华,一个陪伴了我们十多年的

《怒放之青春再见》

每个人最美好的时光便是青春,它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也许我们曾经迷惘过,也许我们曾经不知所措过,可这就是青春,谁的青春不曾痛过?难受过呢?

唯有受过伤害,才能更好成长。水木年华,一个陪伴了我们十多年的朋友,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一个时代的记忆,那段渐渐远去的时光中,有你,有我,有我们所有的人。

这一次,水木年华愿意再次邀请这些可爱的人们,一起相约三亚,青春与共。《怒放之青春再见》已经重磅开启,倾情等待你的欢乐加盟,来一场不见不散的约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