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首《在他乡》,让很多人记住了这样一个传奇的名字——水木年华,他们用自己独特的音色与传奇的故事,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少年,时至今日,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华语乐坛最重要的代表之一,

截图

一首《在他乡》,让很多人记住了这样一个传奇的名字——水木年华,他们用自己独特的音色与传奇的故事,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少年,时至今日,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华语乐坛最重要的代表之一,被封为情歌之王,水木年华,也成为了那个时代不可抹去的记忆。

水木年华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多个年头,他们为广大乐迷风险出一系列豪华的音乐盛宴,让我们一起重新梳理正在经历的青春日子,一起重新回忆那些远去的有关青春校园的记忆。

水木年华2014 “怒放之青春再见” 三亚演唱会将延长脍炙人口的《在他乡》、《一生有你》、《完美世界》、《青春再见》的歌曲,同时将演唱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演唱会的地址在三亚市荔枝沟体育场,可以同时容纳2万人以上的超大型聚会,此次活动也将联合三亚当地旅游部门,共同举行一场专属于70、80后、90后的青春约会。

在三亚的天涯海角,在水木年华的悠扬歌声中,聆听一场专属于内心的天籁之音,让这个盛夏更加激情澎湃。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