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放之青春再见”三亚站 水木年华六月倾情演绎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春放歌在他乡,一生有你好年华”,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水木年华的两首经典歌曲《在他乡》和《一生有你》,的确,水木年华作为华语乐坛最为知名的组合之一,十多年来,为我们献上了一首又

“青春放歌在他乡,一生有你好年华”,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水木年华的两首经典歌曲《在他乡》和《一生有你》,的确,水木年华作为华语乐坛最为知名的组合之一,十多年来,为我们献上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为我们演绎了诸多的华语精彩。2014年6月28号,水木年华致青春演唱会,将在三亚荔枝沟体育场盛大开启。

此次演唱会主题为“怒放之青春再见”,不仅仅是致敬民谣20年,更是对青春的祭奠,它不是终点,而是一场新的征程。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在美丽的三亚之都,天涯海角之畔,约上三五好友,结伴出行,共同在这美丽的天地间,用心去聆听这份源自于内心的呼唤与回忆。

据悉,此次2014“怒放之青春再见”水木年华三亚站演唱会上,水木年华不仅会演唱他们的代表作品《一生有你》、《完美世界》、《新春快乐》等,还将献上他们最新的电影曲目《青春再见》和其他经典曲目。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怒放之青春再见”水木年华2014三亚站演唱会将呈现一台怀旧而绚丽、精美且感人的致青春之夜。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