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老公爆料:她的眼里没有哪个男人她搞不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消息称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发飙,通过微博指责老婆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

黄奕与老公昔日恩爱照

近日有消息称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发飙,通过微博指责老婆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当垫被,并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6月12日,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度在微博发声,发布名为“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的长微博。在微博中黄毅清表示:“我现在,只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我和她已无关系,请别再牵连,她真的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个她了。她曾说过,即使再怎么跌落谷底,凭她的能力,不出一两年就又可以恢复到本来的样子。我们曾是夫妻,以上所言用全家性命发誓,句句属实,没有任何添油加醋,更没必要黑谁。只是让大家看到更多的事实,我那么的爱孩子,原本,这些爱也是有她一份的,可惜有些人的心,总是无法安定,总是太过自信,她的眼里,没有哪个男人她搞不定。因为所有人都会被她装扮的大大咧咧所吸引,包括曾经可笑的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奕 黄毅清 出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