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毅清自述与黄奕生活细节 爆料妻子开房不止一次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随着该消息曝光,黄奕老公黄毅清昨晚在微博发飙暗指黄奕买通

黄毅清长微博截图

黄奕夫妻昔日恩爱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随着该消息曝光,黄奕老公黄毅清昨晚在微博发飙暗指黄奕买通记者模糊焦点。今日黄毅清再度发声发表长微博阐述与黄奕之间的生活细节。

据黄毅清微博内容爆料黄奕与人开房不止一次,她已经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个她了!

以下截图黄毅清微博内容:

以前跟人饭局开房被我发现,吵架不许他去,她就发疯!我叫她离婚,骗我去车库然后自己逃跑,忍无可忍才于是网上说了一些没有指名道姓大道理的话,并不是黑谁,如果看过之前闹剧的微博,大家也都可以看到我并没有任何的谩骂或者情绪不当言论,一切都是就事论事,而且也都是事实,既然是事实,那又何来黑不黑之说?本决心就此结束,最后,她拉着友人来找我谈,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好,为了孩子我还是退一步,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为了家,什么都我来承担,没什么好怕的,之后她和友人非要我微博公开表白,然后大家觉得我精神有问题,没关系,为了孩子这些我都认了!可现在干脆被拍到直接跟人开房了,真以为粉丝会像水军一样没有是非观念,可以为了你颠倒黑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毅清 黄奕 出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