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老公:宣传代写文章博同情 必要时我会公布一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

黄毅清指黄奕回应为宣传代写

黄奕与老公昔日恩爱照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6月12日黄奕老公黄毅清发表长微博,自称还原事实。文章中自述自己与黄奕之间的点滴恩怨,表示黄奕出轨不止一次,自己手中握有黄奕出轨证据,并爆料黄奕与女儿拍照只为作秀。

随后,黄奕也发表长微博回应丈夫指责,黄奕表示自己的感情世界很不成功,每一次真心期待,结局总是不欢而散。她表示因为自己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面对同样的结局时有些胆怯。但也对外喊话无论你怎样抹黑我,都掩盖不了事实,人在做,天在看。时间改变了很多,但也一定会给你答案,疑似回应老公黄毅清的指责。

紧接着不久,黄奕老公转发了黄奕该条回应微博,直至黄奕找宣传代写微博,并大骂:“我就是看不惯你那么做作,那么的装。我已经做好了牺牲一切斗争到底的决心了,为了内心仅存的正义,必要时我会公布一切!。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奕 黄毅清 出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