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震撼》强势回归 大中华区6月6日开启巡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一场震撼京城时尚界的演出在业内掀起了风暴,在明星名人的踊跃观演背后,多达51场的连续演出也吸引了4万余观众赶往设在工人体育馆西门的秀场,形成2013年夏末一个热潮,树立了先锋创意秀的时尚属性。

《极限震撼》强势回归大中华区6月6日开启巡演

极限震撼

《极限震撼》强势回归大中华区6月6日开启巡演

极限震撼

2013年,一场震撼京城时尚界的演出在业内掀起了风暴,在明星名人的踊跃观演背后,多达51场的连续演出也吸引了4万余观众赶往设在工人体育馆西门的秀场,形成2013年夏末一个热潮,树立了先锋创意秀的时尚属性。2014年,这部顶尖演出强势回归,三匚创意秀将展开为期一整年,跨越十个城市,累计达300场的超大型《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计划,首站演出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火爆开启。

它融合了当代艺术与Party文化,作为极具超前意识的创意演出秀,在形式上打破了空间的限制,以自由自在、无所羁绊的形式,颠覆了观众的观演体验,更重要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演员的表现力、爆发力,对速度、对力量的极限追求,表达出生命的原始张力,以及冲破所有障碍的激情。对于压力重重焦虑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无疑会是一场最解压的潮流party,将颠覆你以往娱乐生活。

你能想象吗?演出场所没有固定的观众席,在黑暗中,流动的‘舞台’相继出现在人群中,神秘的巨大游泳池吊在天花板上,演员在墙上追逐、嬉戏,飞檐走壁,恍若梦境;西装革履的舞者逃亡般奔跑,一头撞破飞驰而来的墙壁,瞬间碎屑四溅;比基尼美女纵身一跃,在空中水池顺着水流舞蹈,她们就在你的头顶,伸手可及——所有的表演完全打破常规,无所羁绊的表现方式,用力量与速度之美诉说人类最原始的生命张力,犹如电影镜头一般的舞台跳转更是将常规意义上的静止舞台彻底击碎,颠覆你以往所有的观演体验。

说它是一场演出,倒不如说是一场装置艺术带来的独特体验,一台异彩纷呈的舞台剧所呈现的视觉盛宴。或是,更直接一些,回归到最纯粹的舞蹈本身——棱角分明的动作、外化的情感表达、饱满密集的节奏,让你没有任何思考的余地,那么,你也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你所感知到的。引进方三匚创意秀CEO张璐:“它在中国将不再只是一部创意秀演出,‘2014大中华区巡演’的秀场将是融合多产业共生的‘艺术品’,我们将让观众从进场就开始感受到‘创意娱乐’给予他们的享受。”

媒体评价:

“樱花季最值得看的演出”来评价。 《朝日新闻》

“它可以让你在60分钟体验纯正而且纯粹的快乐,她性感的令人振奋”《标准晚报》

“这个是夏天最激情的碰撞”。 《每日电讯报》

“一个奇怪魔法与天衣无缝转换的组合” -----《星期日电讯报》

来吧,这个夏天,用你的激情,去碰撞这场时尚界饕餮盛宴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中华区 每日电讯报 朝日新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