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袁立素颜下厨照曝光 网友:好水嫩(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上午,袁立晒出一张下厨的照片,表示做饭是一种享受。照片中,袁立素颜出镜,锅中的红烧肉,引得不少网友大呼:“色香味俱全!”而她的素颜也获得网友认可:“好年轻

袁立

点击图片进入:袁莉与网友对骂 否认曾勾引张国立被邓婕掌掴

6月14日上午,袁立晒出一张下厨的照片,表示做饭是一种享受。照片中,袁立素颜出镜,锅中的红烧肉,引得不少网友大呼:“色香味俱全!”而她的素颜也获得网友认可:“好年轻,好水嫩!”

袁莉还将做饭和演戏联想在一起,在微博说:“我喜欢做饭,做饭对于我是一种享受而不是负担。做红烧肉这类的菜要慢慢地炖,需要耐心和等待,这个过程也让我想起演戏。红烧肉和土豆焖在锅里,你要静心等待肉里的汁一点点往土豆里浸润,演员与角色之间,不是也有这样的一种关系吗? 与演戏一样,做菜也同样需要分寸。”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