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品人”陈坤撑场《钟馗》:魔幻题材都找我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5日,国产3D魔幻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影片发布会,身兼出品人一职的男主演陈坤偕同亮相本片制片人安晓芬、导演赵天宇一同亮相。发布会上陈坤爆料自己首次当投资人“压

主创合影

主演陈坤

凤凰网娱乐讯 15日,国产3D魔幻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影片发布会,身兼出品人一职的男主演陈坤偕同亮相本片制片人安晓芬、导演赵天宇一同亮相。发布会上陈坤爆料自己首次当投资人“压力很大,三个月拍摄瘦身九斤”。陈坤也坦承“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还豪迈放言“所有的魔幻题材都找我吧”,导演则透露本片将于明年春节公映,现在正在进行影片粗剪。

《钟馗》曝光最新海报:披露“神瞳妖眼”概念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本片“神瞳妖眼”的概念海报,钟馗的中国超级英雄形象已然呼之欲出。与此同时,首次曝光的仙、魔、人三大场景照是由打造《指环王》的威塔工作室参与,钟馗、雪妖的人物造型照也完全颠覆了大家的既有猜想,导演赵天宇表示:“这些都只是钟馗九款,雪妖七款造型中的冰山一角。”

而主演陈坤此次在担任电影的主演之外,更是首次以投资人的身份为电影宣传。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作为自己“制作电影的处女秀“,陈坤表示:“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非常享受这次参与制作的过程,也三个月瘦了九斤。”这样的一个被戏称为”疯子团队“的剧组,也“压榨”出陈坤的疯狂。陈坤爆料平均每天花4小时化妆,更有甚特效的时候需要化妆8个小时。

而发布会现场也公布了钟馗和雪妖的造型照,陈坤版钟馗刚武之外更有一点智者气质;李冰冰则颠覆出演,曝光的雪妖造型落寞唯美。导演赵天宇表示:“这些都只是钟馗九款,雪妖七款造型中的冰山一角。”钟馗与雪妖的千面千样更加惹人期待。陈坤表示钟馗与雪妖的相生相伴成为推动电影剧情发展的关键元素,也相信影片高超的3D技术可以给钟馗这一中国超级英雄赋予新的生命。

本片由奥斯卡得主监制 《潘神迷宫》配乐师作曲

电影《钟馗》由彼得-杰克逊创建的“威塔工作室”提供人物模型和场景设计。《潘神的迷宫》及《诸神之战》系列配乐师哈维尔-纳瓦莱蒂作曲,奥斯卡得主、著名摄影师鲍德熹监制。导演赵天宇介绍,电影已在北京开机,先后在浙江象山、新疆、广西德天瀑布、张家界等地拍摄,目前已经完成初剪,准备奔赴韩国、新西兰以完成后期特效。

据悉,本片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在全国正式公映,抢占2015年“春节档”。

相关专题:2014上海电影电视节  

[责任编辑:吕若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