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菲之子张少怀给女儿取名“樱桃” 因看沈春阳《樱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少怀的女儿“樱桃”8个月大,女儿小名是他和老婆翁馨仪在怀孕期间,刚好看赵本山、小沈阳老婆沈春阳演的内地剧《樱桃》,觉得女主角“樱桃”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少怀的女儿“樱桃”8个月大,女儿小名是他和老婆翁馨仪在怀孕期间,刚好看赵本山小沈阳老婆沈春阳演的内地剧《樱桃》,觉得女主角“樱桃”食苦耐劳、个性善良温婉,他讲,希望女儿长大后也有这样的个性。

他一家3口日前到东京度假,玩了5天,“樱桃”都没解便,回程时,他坐在机舱内抱著她,结果突然“大解放”,满到连尿布都包不住,弄得他全身便味,“女儿让我的东京行留下难忘回忆”,他讲,樱桃已经会叫“爸爸、妈妈”,但他太少和老爸张菲聚会,她还不会叫“阿公”。

他称赞老婆把妈妈角色胜任得不错,乐在其中,还没复出拍戏打算,最快要等小孩1、2岁,他忙拍台视、八大《征婚启事》时,常一边抱女儿一边背剧本,隔天到剧组,导演又改剧本,让人抓狂,他口快讲:“和导演合作会很赌烂,剧本改来改去,但很奇怪,他找拍戏,我还是会去。”

他和快当老爸的李铭顺分享爸爸经,叮咛他不要跟小孩睡同张床,以免小孩太依赖,学龄前的每个阶段也要参与,因为小孩成长得快,他讲,当爸爸的心得是辛苦也甜蜜,打算再拼第2胎,但不会太快,因哥哥有龙凤胎,家里已3个小孩,张菲也不催。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菲 张少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