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启刚郭晶晶街头打包外卖 低调如家常夫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香港人喜欢吃甜点,下午茶享受吃蛋糕,到了晚上再来一个饭后甜点,不说不知道,原来霍震霆也喜爱甜品!早几天他趁假日约外籍朋友一起去中环享受下午茶,期间他点了一个奶酪蛋糕,吃得停不住嘴! 两天后,记者撞到霍

霍启刚郭晶晶买外卖

霍震霆喜爱吃甜品

点击图片进入:霍启刚为妻儿拍写真 郭晶晶穿国家队运动服

香港人喜欢吃甜点,下午茶享受吃蛋糕,到了晚上再来一个饭后甜点,不说不知道,原来霍震霆也喜爱甜品!早几天他趁假日约外籍朋友一起去中环享受下午茶,期间他点了一个奶酪蛋糕,吃得停不住嘴!

两天后,记者撞到霍启刚和老婆郭晶晶在中环买甜品,买完后出来,记者问霍启刚买了什么?他说买了些甜点带回到家里,看来他们全家对甜点都情有独钟!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霍震霆 霍启刚 郭晶晶

李小鹏、郭晶晶被儿女抢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2/90d21fad-bf7e-439d-834d-1f18cf7716c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