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人为黄毅清喊冤:不觉得孩子有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黄奕与黄毅清的“婚变门”越演越烈,变身分分钟都更新的狗血剧情,让网友完全跟不上这节奏。先是男方指控黄奕出轨、不爱家;没隔几天,黄奕也反击称黄毅清对她多次家暴,甚至

凤凰网娱乐讯 黄奕与黄毅清的“婚变门”越演越烈,变身分分钟都更新的狗血剧情,让网友完全跟不上这节奏。先是男方指控黄奕出轨、不爱家;没隔几天,黄奕也反击称黄毅清对她多次家暴,甚至在结婚后多次外遇。对此,SSCC超跑俱乐部的成员M先生跳出来为黄毅清喊冤,他说:“Andy(黄毅清)的为人大家都知道,绝对不可能家暴,媒体拍到长发女子只是SSCC的工作人员。”

6月16日,黄奕工作室发布长微博公布黄奕婚姻生活内情,称黄奕在婚姻期间多次遭受丈夫黄毅清家暴和语言威吓,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但黄毅清仍旧在黄奕坐月子期间对黄奕的助手动手。黄奕工作室还爆料称黄毅清私生活不检点,多次发生婚外情状况,并在长微博中晒出黄奕遭家暴受伤的照片证据及医院验伤证明。

友人挺黄毅清不可能家暴

该声明一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疯议,直呼看不出谁才是“负心人”。为此,凤凰娱乐联系上一名SSCC俱乐部的成员M先生,他认为黄奕对黄毅清家暴与出轨的指控根本是无中生有,“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我不会偏袒我们俱乐部的会长,但认识Andy的人都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家暴,那图绝对是假的,谁的拳头能扎两个坑?黄奕是艺人,咱们怎么玩舆论也玩不过艺人。”至于黄毅清被拍到与一名长发女子吃饭上酒店一事,M先生更是直接的表示:“这就是SSCC的工作人员而已。”

M先生最后还向记者透露,黄毅清真的是个好父亲,常常在朋友圈分享女儿的照片与视频,但是鲜少看到黄奕出现在照片中,“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奶爸,没感觉这宝宝还有个妈,至少给我感觉如此,总是他一个人在带孩子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毅清 家暴 黄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