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年华2》朱孝天演绎《流星雨》 夜袭苗寨婚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迎来新女神刘萌萌之后,今晚(周五)22:00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将有神秘男神来袭。经典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凭借《流星花园》蹿红亚洲各地的“高富帅”欧巴朱孝天将成为女明星们

朱孝天

继迎来新女神刘萌萌之后,今晚(周五)22:00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将有神秘男神来袭。经典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凭借《流星花园》蹿红亚洲各地的“高富帅”欧巴朱孝天将成为女明星们新的领队。

朱孝天的到来,不仅让各位女神们回忆起了疯狂追逐《流星花园》的青葱岁月,也给她们带来了颇为浪漫的任务。五位少女明星将在朱孝天的带领下,全程参与苗家姑娘小伙的结婚典礼,还将为她们奉上最珍贵的结婚礼物。一场别开生面的苗家婚庆仪式即将上演。

女神男神接连亮相 朱孝天“夜闯”乌东村

凌晨的乌东村安静祥和,劳累的一天的《花样年华2》成员都已经进入了梦想。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神秘人物正悄悄潜入到“艺人之家”。不同于以往管家肖剑锣鼓喧天的吵闹,今天叫姑娘们起床的声音格外性感且富有磁性。这一显著的变化将女汉子们瞬间惊醒,当发现来者竟是朱孝天的时候,房间里立刻传来了一阵阵的尖叫和呐喊。最先走出房门的刘萌萌和杨紫,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盯着朱孝天犯起了花痴。据了解,朱孝天的出现也带来了全新的任务,那就是帮助苗家姑娘小伙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与以往的农活任务相比今晚的任务更考验脑力。

不过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朱孝天的出现给了“老男神”肖剑巨大的危机感,在随后的任务当中,肖剑开始处处带刺,使出浑身解数与朱孝天比拼人气。在最先的分组环节中,肖剑认为自己已经和女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她们会毫无疑问站在自己这边,结果却是五个女孩子毫无例外的选择了朱孝天;在磨磨环节中,杨紫和刘萌萌不停在朱孝天跟前“献殷勤”,完全忽视了默默劳作的肖管家;就连在最后选择谁继续担当领队一角的时候,五个女生都约好了一般一致选择朱孝天……无奈的肖管家只能使出杀手锏,各种威逼利诱,无奈朱孝天为女明星带来的防蚊水就足以彻底将肖剑“击溃”。看来,一直在折磨五个女明星的肖剑,今晚将遭遇到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挑战了!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