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初恋》浪漫来袭 五大看点精彩不断


来源:凤凰网游戏

颇受好评的音乐剧《寻找初恋》再度回归上海。5个月间连演160场,精心布置的浪漫氛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和剧中悦耳动人的韩式音乐使得《寻找初恋》自上演以来就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长期保持4星。今年《寻找初恋

《寻找初恋》

颇受好评的音乐剧《寻找初恋》再度回归上海。5个月间连演160场,精心布置的浪漫氛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和剧中悦耳动人的韩式音乐使得《寻找初恋》自上演以来就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长期保持4星。今年《寻找初恋》再次强势回归,更强大的阵容,更精致的剧情,五大精彩看点,让观众体验不一样的爆笑与浪漫。

1.当韩式精致遭遇中国浪漫

《寻找初恋》改遍自韩国NO.1小剧场音乐剧《寻找金钟旭》。该剧在韩国连演8年,创造了韩国原创音乐剧的票房神话,严基俊、文勇铉皆因出演这部音乐剧而成名。《寻找初恋》由韩国制作团队提供技术支持,联手中国音乐剧制作人员进行再创作。该剧借用了原剧充满戏剧性的故事构架和基本音乐元素,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符合时下中国年轻人爱情观的浪漫故事和原创音乐,以更贴合沪上时尚文化的风格登陆茉莉花剧场。

2.超强演员阵容,MM先生点亮全场

17套服装、18次瞬间变装,7种口音巧妙变换,19个角色带来了近40次的如雷掌声,看过音乐剧《寻找初恋》的观众都不能忘记一个神奇人物——MM先生(multi-man),这是小剧场音乐剧中首次有人挑战如此多的角色。在去年的演出中,沪上知名DJ高山峰、野营也客串了MM先生,老大爷、娘娘腔各种角色high翻全场。今年的演员阵容将更加强大,在《妈妈咪呀!》中饰演主角苏菲的张芳瑜也将重磅加盟,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骆颜。

3.你第一次看就会爱上的音乐剧

如果有什么音乐剧是能让人第一次看就爱上了的,那么就非《寻找初恋》莫属。今年夏天,音乐剧《寻找初恋》再次上演。精致的剧场布置、浪漫的音乐、有趣的剧情,让每一个看完的人都大呼过瘾。音乐剧一直以来给人深奥、高雅的感觉。而许多第一次体验音乐剧的观众在看完《寻找初恋》后纷纷表示,原来音乐剧比话剧更能让观众迅速融入故事,音乐可以抒情也可以爆笑。在第一演季,更有“最佳粉丝”看遍所有卡司阵容,创下了观看20场的记录。

4.小剧场,让观众不仅是看客

“好看,好听,好玩”是许多观众在观看《寻找初恋》后的一致感受,而这三点也恰恰是《寻找初恋》能够持续吸引观众的秘诀:爱情故事真实感人,剧中歌曲打动人心,还有令人捧腹的亮点让观众大呼过瘾。人们常说,小剧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和观众近距离的互动。在《寻找初恋》的现场,女主角可能会坐到你身边,男演员或许会牵起你的手,剧中频繁互动,打破了以往音乐剧观众是看客的模式。从最后一排到舞台,只有7.5米的距离。演员的一喜一怒劲收眼底,全场275个座位,都将成为舞台。

5.爱的剧场,沪上浪漫新地标

曾经鲜为人知的茉莉花剧场,现在已经成为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附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浪漫爱情音乐剧《寻找初恋》吸引着无数沪上俊男靓女前往这里寻爱。为了迎合剧情,亚洲联创将茉莉花小剧场改造成了一座爱情主题剧场,走进剧场,浪漫的写意街景壁画,典雅的咖啡馆一隅,贴满墙壁的爱的宣言,都展现了无处不在的浪漫。为打造一个不同寻常的约会体验,该剧还推出了现场“表白服务”,观众将可以在剧组的精心安排和200多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向心仪的“TA”真情表白。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