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韩庚唯一台词为中文粗口 回应:导演建议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6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据悉韩庚不仅加盟了电影的拍摄,出演了自己的好莱坞电影处女秀,还与电影

 

韩庚与《变4》男主角

《变4》香港首映红毯,韩庚与粉丝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6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据悉韩庚不仅加盟了电影的拍摄,出演了自己的好莱坞电影处女秀,还与电影有更深度的音乐合作。

当天韩庚一身黑色笔挺西装亮相红毯,成为当天最有人气的《变4》男星。就大家最关心的韩庚在《变4》当中饰演的角色,韩庚坦然表示这个角色像自己一样,是一个歌手。而对于这个角色的戏份,韩庚调侃这次成功的将自己植入到了《变形金刚4》当中。在这样的一个全球性的电影里面,这个酱油真的很酷炫。

在接受来自全球媒体的采访时,被问及影片中唯一的台词为“中文粗口”一事,韩庚表示“这句台词是导演建议的,因为导演认为这样会更有意思。”而韩庚本人也表示,这是一个很娱乐性的电影,希望大家看过之后开心就好,但是也提醒观影的小朋友们不要学习。在接受完采访之后,韩庚便转移到另一场地,为《变形金刚4》的主题曲拍摄MV。该MV也将于之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出席当天首映的还有导演迈克尔·贝,演员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李冰冰等。《变形金刚4》中有大量镜头在中国取景,所以这次在香港的全球首映活动,也再次让全球影迷聚焦到中国。

据悉,韩庚在首映活动结束以后就已经赶赴米兰时装周,所以将会缺席《变形金刚4》的内地宣传。

[责任编辑:吕若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