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格云顿来华捞金 与中方制作合拍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0日,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民携手尚格云顿在上海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中国共同创建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不仅全面接手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还将共同推进更多更好的中外合拍

尚格云顿

尚格云顿

6月20日,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民携手尚格云顿在上海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中国共同创建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不仅全面接手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还将共同推进更多更好的中外合拍项目。当日,吕建民、尚格云顿共同出席了活动,并在现场百余家媒体的见证下完成了签约仪式。

合开公司“黄金兄弟”一拍即合

在发布会现场,吕建民非常感慨,他说他和尚格云顿相识于电影《致命追击》的合作,仅见了两次面,就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完全就是一见如故。吕总对尚格云顿亲切的称之为“尚兄”,而尚格云顿也以“兄弟”回敬,尽显黄金兄弟本色。在发布会上,吕总和尚格云顿向在场的媒体透露,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将代理尚格云顿在华的一切经纪事务,除此之外,新公司还将签约更多国外优秀的影视从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出品影片的品质。

黄金兄弟影业虽然刚刚成立,但已经拥有了十分丰富的项目储备。吕总说道:“首先,我们刚刚在中国共同拍摄完成了一部名叫《致命追击》的动作电影。其次,《鹰之路》在全球的发行将由黄金兄弟影业全权代理。接下来还有国际合拍电影《塔》,以及另一部神秘的中俄合拍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说到这里,尚格云顿也不忘补充道:“我们的黄金兄弟影业也正在策划一部名叫《与尚格云顿华丽健美》的系列剧,这部系列剧将会友好的教会每个人,如何随时随地的借助身边的生活用品进行轻松有效的健美,达到完美身形。”

初尝合拍《致命追击》已杀青

在发布会上,吕总还和尚格云顿正式宣布了两人合作的电影《致命追击》正式杀青的消息,并首次曝光了影片的剧照。据悉,《致命追击》作为一个发生在东方的西方故事,讲述了由尚格云顿扮演的角色与时间赛跑拯救亲人的故事。

本片作为“黄金兄弟”合作试水的第一部片子,整体的拍摄也是邀请到了好莱坞超强班底的加盟。以执导众多“烧脑电影”而闻名的厄尼-巴巴拉什担任导演一职。动作方面,本片则邀请到了甄子丹骨干动作团队的约翰-萨尔维蒂出任武术指导。萨尔维蒂曾参与过《杀破狼》、《导火线》、《特殊身份》等电影的拍摄,有着相当丰富的动作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微博上因写作业而引来30万转发回复量的TFBoys也在《致命追击》中有着精彩的表演,至于是什么样的角色,吕总在现场卖了个关子。

全球首映《鹰之路》入围上海电影节

除了合开公司、公布项目外,在发布会上,尚格云顿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耗时六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剪的电影《鹰之路》。该片同妮可基德曼的《摩纳哥王妃》、休格兰特的《编剧情缘》共同入围了今年上海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

当天的发布会前尚格云顿也是刚刚出席了《鹰之路》的全球首映,谈到自己的片子首次与观众见面,尚格云顿表现出了无法掩饰的激动,“刚才在电影院的角落里我和观众们看完了影片,影片结束后大家都起立鼓掌,那一刻我真的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的心和他们在一起!”当有记者问到这部影片什么时候能与中国观众见面时,尚格云顿说道:“我们的黄金兄弟影业已经全面接手《鹰之路》在全球的宣发事宜,我们正在全力的运作这件事,相信很快就会与全中国的观众见面”

相关专题:2014上海电影电视节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