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否认电影推迟上映 男主角想和李冰冰演情侣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前一天红毯上未露面的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杰克-莱诺等现身。图为迈克尔-贝与李冰冰交头接耳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前一天红毯上[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前一天红毯上未露面的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杰克-莱诺等现身。迈克尔-贝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前一天红毯上未露面的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杰克-莱诺等现身。迈克尔-贝现场解释了和盘古公司这几日沸沸扬扬的“矛盾”,并承诺影片上映日期将不会有任何变动,仍然会于6月27日在全国公映;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则现场表示:希望能在电影里和李冰冰谈恋爱,希望导演能在《变形金刚5》里让两人演情侣。

迈克尔贝:植入名车价值2000万 我和盘古老板是朋友

发布会现场,谈到《变形金刚4》里的广告植入问题,迈克尔-贝表示:商品广告植入好莱坞大片是司空见惯的事,商品广告不应该成为一部电影被关注的焦点,只有电影本身的质量和水平才是最重要的问题。他还现场爆料道:由于《变4》大范围更换了“汽车人”、“霸天虎”等变形金刚角色,所以电影中出现的豪车也是全新亮相,而这些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车道具都是广告厂商免费提供给剧组的。

与此同时,针对媒体、观众较为关心的《变形金刚4》与盘古公司在近几日曝光的“矛盾”,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表示:“我们非常在乎和合作伙伴的关系,希望盘古事件会尽快解决,《变4》一定会在6月27日在内地按时上映。”而导演迈克尔贝则说:“盘古的大楼非常漂亮,这是我们用它的原因,我和盘古老板吃过饭,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沃尔伯格:想和李冰冰演情侣 希望导演《变5》加戏

中国内地女星李冰冰在见面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过程中帮助、指导自己,而“迈克尔-贝尤其喜欢听我说中文,但他与我交流是直接用英语,而且不许用翻译,导致我的英文水平突飞猛进”。迈克尔-贝则表示:自己本来给李冰冰设定的角色是一位冷艳、睿智的女强人(人造变形金刚公司的CEO),但李冰冰却主动表示“I can kick ass!”(我能演打戏),所以自己还特意在香港拍摄的时候为李冰冰加了几段动作戏。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则现场表示:李冰冰的表演很棒,自己很喜欢她的状态,“我很希望自己能和她出去约会,所以我申请迈克尔在拍《变形金刚5》的时候能让我们成为情侣,多拍摄一点浪漫的戏份。”另外两位主演杰克-莱诺和妮可拉-佩尔茨则表示:出演《变4》是他们第一次来上海,而在上海和香港拍摄也让自己对中国更为了解了,希望今后能还有机会在中国拍戏,或者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据悉,《变形金刚4:绝境重生》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将不会有任何变动,仍然会于6月27日在全国公映。

相关专题:2014上海电影电视节  

[责任编辑:吕若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